新邵县领导到新田铺镇指导调度当前工作

【时间:2019-06-22 23: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6月21日,新邵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晨阳,县政协副主席田丰硕到新田铺镇召开工作调度会,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镇长李学礼汇报了该镇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抓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抓好危房改造、农村安全饮水、易地搬迁等重点工作的收尾,压实各级帮扶责任人责任,完善基础资料,确保各项政策的落实到位。二是抓公德教育。注重宣传引导,自制公德教育宣传片,包括环境卫生、道德模范、乡风文明、安全教育等五个篇幅,到各个院落进行播放,从思想上改变群众的老思想,老观念。三是抓干部作风建设。严格干部考勤,每周例会通报考勤情况,对不遵守工作纪律的干部由纪委发通报批评并进行一定的处罚;党政领导带头值班,每周一至周五所有党政领导必须在镇夜班三晚,周末实行党政领导轮流带班制;所有干部每天在干部群汇报工作动态。四是抓信访矛盾调处。实行集中接访制度,每周一各片片长带领片干部在镇信访大厅集中接访,周四驻村干部下村接访;大力化解信访积案,1-6月该镇化解老信访户信访积案9起,赴省京上访人次大幅下降。五是抓城乡环境卫生。以创市级卫生乡镇为契机,城区卫生实现三化:美化、亮化、持续化,创新“六制”推进村级环境卫生,通过整治该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有明显改善。六是抓项目推进。垃圾焚烧发电、绕城线建设、污水处理厂项目、土地增减挂钩等项目都稳步推进。

该镇党委书记邓亦锋就该镇当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请求。听完汇报后张晨阳充分肯定了新田铺镇前阶段工作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就该镇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要发挥全体镇村干部的聪明才智,突出新田铺特色,因地制宜,打造一到两项新田铺亮点工作;要依法依规解决老访户的矛盾化解工作,将新访解决在萌芽状态,保持全镇大局稳定;要深挖思考探索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新办法,新思路,通过公德教育改变群众观念,通过学校娃娃教育、院落座谈会等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全镇上下干群联动改变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最后张晨阳还就该镇目前绕城线建设等工作存在的困难一一给了具体性的建议和解答。

张晨阳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