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执法大队队长奔赴开智村开展抗洪抢险

【时间:2019-06-24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6月23日上午7时许,隆回县荷香桥镇执法大队队长范中伟奔赴开智村开展抗洪抢险。

6月22日晚,滂泼大雨,隆回县荷香桥开智村公路多处发生泥石流塌方,造成公共交通中断。获悉开智村遭遇泥石流塌方并造成交通堵塞后,该镇执法大队范队长亲临现场组织开智村干群疏通公路,疏散群众,确保开智村村民人身及财产安全。

抢险期间,开智村村支书记朱建绿、副书记宋云峰、计育专干朱丁娥和村民朱松和,宋丁生等参加此次抗洪抢险。据悉,该镇执法大队范队长带领干群扎实开展抗洪抢险,旨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从而抒写爱岗敬业、爱民惜民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