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对帮扶村环境卫生专项帮扶活动

【时间:2019-06-24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立平 )6月24日,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对帮扶村——梓木溪村的环境卫生专项帮扶整治活动,组织全局的志愿者队伍对帮扶对象村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

当日,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干部、各扶贫工作队、党员等近100余名志愿者针对村主干道及河道进行集中清理整顿,集中整治镇内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畜禽粪便、杂草等。各组志愿者对道路沿线两侧的垃圾堆、垃圾堆放点及路面抛洒物及时清扫清理清运。志愿者队在开展清理工作的同时,还沿路向商铺、住户和行人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自己居住生活的卫生环境,倡导讲卫生、讲文明的生活方式。经过一天的集中整治,村里的面貌焕然一新,参与劳动的每一个人都怀有满满的成就感,使全村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据了解,通过此次志愿者帮扶活动,提升了帮扶村的广大干群清洁卫生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浓郁的文明社会氛围,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环境,使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清理垃圾死角21处,清运垃圾260方,清理街道3条,清理河边沟8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