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烈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邵阳县下花桥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5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 刘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刘莹)6月24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镇机关党支部、下花桥镇农村青年人才党支部,及“三中心一大队”的党员同志们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前进行了半小时远教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开展了集中学习,热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讨论。县党代表谭亚兰同志给与会党员上了“谈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与发挥党代表作用”的党课。

开展完集中学习,各位党员在镇政府集合,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重走红色路线,徒步来到庄严肃穆的衡宝战役五龙岭战斗烈士陵园,凭吊烈士的英魂,开展寻初心活动。全体党员站在雄伟壮丽的烈士纪念碑前,诵读纪念碑文,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随后,各位党员在烈士陵园开展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保持好烈士陵园整洁肃穆庄严的氛围。

镇党委书记袁杰勇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做了讲话指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98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正是我们党领导的革命英雄们不顾生命为国捐躯、英勇奋斗,才有了今天我们美好的生活。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必须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努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充分发展,为建设美好下花桥镇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