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新邵电商扶贫培训再发力

【时间:2019-06-25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腊香 罗现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腊香 罗现良)为提高全县贫困村后备干部及党员致富带头人的综合素质,扎实推进电商扶贫工作,6月24日,新邵县委组织部和县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电商实操技能培训会。

培训课堂上,惠农网惠农商学院胡钦教授妙处横生简洁明快的讲解吸引了全场目光。从电子商务概述,为什么要做农村电商,如何做大做强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论述和分析,并对我县产品货源扩展、电商平台管理、物流快递整合、营销服务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场学员受益匪浅,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好电商的信心更足了。

据悉,自2017年新邵县成功申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以来,新邵县在电商公共服务,产品供应链,物流快递,人才引育,站点建设运营等六大体系上扎实有序推进。2018年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4亿元,2019年1-5月,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84亿元,实现农产品电商销售额6800万元,培育示范网店48家,帮助贫困户销售产品1400多万元,1000余名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