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人!北塔一2岁男童路边玩耍时,竟被广告灯箱卡住无法动弹

【时间:2019-06-25 21:04】【来源:【字体:

消防队员正在紧急救援被卡男孩

云邵阳客户端6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通讯员李忠华吴桓宇)6月24日上午11时许,北塔区魏源西路一闲置广告牌处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约2岁左右的小男孩因好奇将下半身蹲进闲置广告牌灯箱孔里,谁知退缩出来时却被卡住。所幸北塔消防大队队员及时赶到现场营救,才让其成功脱险。

北塔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孩蹲坐在闲置广告牌灯箱孔里,上半身可以自由移动,但由于中间间隙过小,下半身卡住无法动弹,小男孩表情十分痛苦,小男孩爷爷焦急万分,在旁边不知所措。

消防队员根据经验,拿着切割机迅速从不锈钢圆孔一侧小心翼翼切割,增加小男孩身体所卡位置的空间。经过10分钟的救援,消防队员顺利从灯箱孔里将小孩抱出,救援工作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