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副局长到洞口县扶贫点调研并进行微课堂宣讲

【时间:2019-06-26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云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云霞)6月25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洞口县月溪镇三溪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并进行微课堂宣讲。

陈刚实地察看了三溪村新村部的施工现场,提出集中思想、集中资源、集中人员、集中精力的建设要求,督促村部建设务必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尽快落成。并对村集体的产业项目和民生工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指出安全饮水、生态养殖、林道建设、油茶以及龙牙百合种植等已有项目的工作,依然要抓紧不能放松,对于能造福于民,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项目新增,也给予大力的支持。时刻不忘叮嘱搞好村集体的建设,提高村集体的财力,才能更好的改善村里的基础设施,才能更好的带动老百姓共同富裕起来。

在村部,陈刚做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微课堂宣讲,要求村委和工作队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的堡垒,落实好每月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和支部大会的学习任务,认真学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陈刚要求村委和工作队对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异地搬迁、危房改造等精准扶贫政策务必牢固掌握,完善各类扶贫档案不出纰漏。

调研期间,陈刚一行对遭受火灾的肖小丹一家进行了慰问,随后到贫困户肖洪军、刘万红、刘志强家进行了走访和一对一谈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