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三溪村:火灾无情 人间有爱

【时间:2019-06-26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云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云霞)6月21日下午4时,市财政局驻村帮扶点洞口县月溪镇三溪村的贫困户肖小丹所住木质房屋,因电线线路老化引发火灾,虽经本组及周边村民奋力扑救,但房屋和家中财物全部焚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驻村帮扶工作队获悉火灾灾情后,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了灾情,同时联系镇村干部,积极帮助其联系申领民政救济及申请危房改造的事宜。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驻村工作队配合村委,妥善安排肖小丹一家7口的食宿问题,帮忙做好安抚工作。

6月25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一行亲赴三溪村,在月溪镇相关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陪同下来到肖小丹一家的暂居处,代表局党组对其进行了深切的慰问,并送上了3000元的慰问金。驻村工作队还在后盾单位发起了爱心捐赠倡议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捐款捐物,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肖小丹对市财政局和驻村工作队的慰问表达最真挚的谢意,让他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使他对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