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卫健局及时传达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会和全县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26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 杨学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 杨学家)6月25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实践中心建设动员暨综治、扫黑除恶等反恐怖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6月21日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会和全县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系统内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广泛参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活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文明实践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完成年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任务。要大力宣传开展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最大限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的需要。开展综治、扫黑除恶等反恐怖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会上,该局分管党务宣传、综治的领导分别传达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工作,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段学理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扫黑除恶等反恐怖,是党中央“决战三大攻坚,决胜全民小康”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按照中央部署、省市文明委和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强化领导,积极行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各医疗卫健单位要充分利用LED、标语横幅、手机短信、发放宣传资料及大走访和民情恳谈活动等方式,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及综治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立即开展谋划。积极建立卫生健康服务平台,组建好县卫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筹备建设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基地)试点。要谋划摸排重点区域、发动群众参与等各项工作,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支持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工作。重点打击,做到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有恶必除、除恶必尽。四是加强协作联动。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全力推动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禁毒、反恐怖等工作在落地落实。集中精力,强化责任,做到单位领导主抓,上下协调,形成合力,打赢这场扫黑除恶、反恐怖的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