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城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七一”党员活动

【时间:2019-06-26 1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淑娟)6月25日,城步城管局全体党员和建党对象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长安营镇长坪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8岁华诞。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全忠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解长征精神和红军品格,让大家了解革命者的真实历史,教育引导城管局党员要铭记历史、立足现实,要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努力,继续前进。并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深切的缅怀革命先烈。

在当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平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全体党员陡步重步长安红军长征经过地,追寻红军长征足迹,体验红军长征艰辛,用心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精神和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发扬,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