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做到”,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时间:2019-06-26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冬平【字体: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纵观本次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他们绝大部分来自基层和工作一线,这无疑给广大奋战在扶贫一线、边远山区的基层干部点亮了希望,这无疑让广大基层干部坚信,即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也可以作出不平凡的事迹。但我们在羡慕之余,更应当反思和改进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要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才能不断拉近与“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距离,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做到心中有党。这次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把党装在心中。我们要像他们那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做到心中有民。这次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他们一直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我们要像他们那样,始终把群众装在心中,以人民群众找你办事为荣,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做到心中有责。这次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他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们要学习他们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中,时刻铭记责任重于泰山,把敢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作为工作目标。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做到心中有戒。这次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他们依法用权、怀德自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我们要学习他们始终把廉洁放在心中,警记“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不但要管好自身,还要管好“身边人”,坚决与腐败抗争到底,不断维护党中央权威。

通讯员 蒋冬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