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来邵调研“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

【时间:2019-06-26 21:2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6日讯 (全媒体记者刘小幸)6月26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一行来邵调研“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主持会议。

邵阳市是传统农业大市,名优农产品品种多、产量高,全市有国字号冠名的农业品牌12个,湖南省农业区域公共品牌6个,有效绿色食品认证142个,有机食品认证20个,地理标志产品认证14个。2018年以来,我市坚持以“同一区域、同一产业、同一品牌、同一商标”为导向,通过科学规划、整合品牌,以“邵阳红”茶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为突破口,积极开展品牌调研、论证,明确品牌建设方向,确定品牌形象标识,推进公共品牌建设。下一步,我市将着力加强宣传、文化、质量标准、市场营销等四大体系建设,大力推行统一质量标准、品牌管理、宣传推介、包装标识和营销模式,力争3到5年,将茶叶、油茶、油菜、水果、中药材、南竹、草食畜牧、蔬菜、家禽、水产产业打造成十大100亿元农业优势特色产业。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邵阳红”品牌实体店,并表示,邵阳注重农产品品牌效应,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强的知名度,调研组将把邵阳农业品牌建设工作的经验带回去并进行推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