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做好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6-27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冬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冬平)自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以来,新宁县丰田乡紧扣“切口小、见效快、能落实、获得感强”原则,对标《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和中共新宁县委《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三条措施》落实责任分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该乡进一步压实责任。将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作为专项整治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各村、各部门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将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当前工作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有机结合。一是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扶贫等各项惠农政策宣传与理论学习进行有机结合,做到多会合一,少开会,开短会,留给基层充裕的时间用来为民办实事;二是村内各种资料整理由乡统一安排专业组进村指导,防止整理资料出现反复修改的现象发生,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对每一位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熟悉扶贫等各项惠农政策,确保每一次走访都能不断拉近与群众距离,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