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举办禁毒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28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明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6月27日晚,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礼堂内灯火通明,一场激烈的禁毒演讲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着。

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并以此关注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斗争。虎形山瑶族乡禁毒办、团委、妇联、禁毒协会联合举办了此次“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演讲比赛。来自乡机关、公安派出所、医院、学校的11名选手和100余名观众参加和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有工作在一线的禁毒民警和志愿者,也有长期从事禁毒宣传的教育工作者。他们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着眼,或从周边的事例入手,紧紧围绕禁毒主题,从毒品的危害、防范知识、禁毒工作者生活写照等不同角度,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的数据,声情并茂地“演”示了毒品的严重危害,“说”出了禁绝毒品的决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听众和评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