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民政局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06-28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江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江喜)“报告出席人数、宣读换届请示、批复和选举办法……”6月28日上午,洞口县民政局召开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严格选举程序,51名党员庄严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政局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唐伯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几年来民政局党的建设工作。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党总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严格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政局党总支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传喜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指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加强“民政团队”锻造,努力实现总支工作水平和党员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民政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创新实践,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