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城管局疏堵结合、治理城市顽疾

【时间:2019-06-28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恒)近期,随着炎热夏季的来临,季节性果蔬到了上市旺季。部分瓜果菜农选择在城区道路两旁人行道上进行兜售或边走边卖,制造的垃圾随地乱扔,造成周边环境“脏乱差”,且容易引起交通秩序混乱,影响过往行人车辆正常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对此,城步城管局为解决农民的困难,方便广大市民,分别设置了湘西南、八角亭社区两个农副产品便民交易点。

城步城管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照“服务市民(瓜农)、便于管理、便于购买”的原则,在不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卫生,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前提下,在适当路段,利用空闲场地设置了农副产品便民交易点,让农副产品摊点进入指定地点经营。

同时,城步城管局本着“服务民生”的原则,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对便民点设置了围挡设施、遮阳棚,配备了垃圾容器,保持整洁卫生、维护好市容秩序。此举既解决了占道经营的难题,也让瓜农菜农有了一席之地,让城市管理更加人性化、规范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