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宣传系统开展庆七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28 18:14】【来源:【字体:

重温入党誓词

云邵阳客户端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刘小幸  申兴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邵阳市直宣传系统举行了“学先进、守初心、庆七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慰问困难党员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激情同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并给5名党员现场过了政治生日。现场还开展了“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志愿服务活动,为18名困难学生、留守儿童送上了微心愿礼物。

表彰先进基层组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给小朋友赠送微心愿礼品

周迎春要求,市直宣传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守住初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要擦亮党员身份,争当文明先锋,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担当作为、传播正能量等方面走前列、做表率,为推动邵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力量。

 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


活动当天,还组织开展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邵阳客户端“文明实践”专属频道上线启动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