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提能强队”第一次PK赛

【时间:2019-06-28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洁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洁兰)6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货务与劳务税管理、个人所得税管理、大企业征收管理等三个门类学习小组迎来了“提能强队”第一次PK赛。秉承“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沉着应考、考出水平”的理念,该局4名党委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了监考。

“这次考试让我有种备战高考的感觉,选择个人所得税作为主攻方向的时候,压力很大,但有目的的学习,让我业务知识得以迅速掌握,在日常工作中的办税技能也得到了提升,在接下来的备赛中,我会继续努力,向业务尖子看齐。”新进公务员邓平桂在取得个人所得税PK赛中第二名的好成绩后感慨道。

据了解,根据区局“提能强队”活动方案,该局积极备战“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按照团队成员所属专业岗位,分门类进行学习,并在小范围内进行比武测试,做到即学即考。除上述门类外,还包括文秘综合、纳税评估两类,该两类PK赛将在下周举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