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2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刘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刘圳)6月26日,新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庄严地向毛泽东铜像鞠躬,以表达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党的信念。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地参观了伟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感受其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党员素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激励着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发展、竞争、探索、实干的意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进全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