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走访慰问洞口县花园镇困难党员

【时间:2019-06-28 23: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6月28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带领统战部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到花园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刘芸首先来到花园镇燕岭村,看望慰问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同志,然后再走访慰问了该村李联新等3名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之后,刘芸又赶到花园镇高坪村看望慰问患病在家的老党员邓集雄和特困党员郭明兴。刘芸每到一家,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话家常,问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刘芸还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对农村基层工作的大力支持。李联新等困难党员都非常感激刘芸部长在“七一”前夕来看望慰问他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