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老干党总支举行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6-30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易泽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易泽钰)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9日,邵阳县公安局老干总支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抢答和答卷两种方式进行,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离退休干部示范支部建设等党建方面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6月29日上午,在抢答赛现场,当主持人党总支书记李进华同志出第一道题“担任县委委员要多少年党龄?”副县级退休干部,原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82岁高龄的刘汉云抢答“3年”,当主持人说:“答题正确”,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当主持人出最后一道题“党的七大《党章》规定,哪些人入党候补期为半年?”86岁高龄的莫思海同志回答:“贫雇农、工人等”。当主持人再次宣布答题正确时,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耋耄老人表示敬意。接着,到会的49名党员在县公安局6楼会议室现场作答竞赛题,居住在宁波的刘应球、杭州的陆梅先、深圳的邓建华等流动党员通过微信答题。各党员都认真作答,交了份满意的答卷。通过评卷,老干驻深圳支部书记邓建华以98分的好成绩获取本次竞赛的冠军;老干第一支部书记张友萍、一支部党员刘应球、林道文3名党员获取亚军;原党总支书记胡忠亮、二支部党员陈水林、三支部党员刘清兰、刘太平等4人获季军。

活动结束后,参赛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奉献余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薄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