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精益深入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9-07-01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7月1日上午,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率队来到巡田乡长铺村,对该村当前扶贫工作进行指导。

当天,谭精益一行来到长铺村新村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满意度、危房改造、易地搬迁、集体经济等各块工作后,谭精益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年,长铺村作为深度贫困村,一是思想上要绷紧弦。村两委、工作队及党员干部要有吃苦的精神,绷紧思想弦,打好攻坚战。二是对标对表强短板,聚精会神抓落实。紧盯目标,聚焦短板,围绕“三率一度”抓好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三是脱贫有力量,发展有后劲。切实做好“两个完善”,强化利益联结机制,保证稳定脱贫,有效脱贫。四是夯实基础,提升质量。立足住房、教育、健康、饮水等工作,切实做好“一超过两不愁四保障”,让工作经得起检查,成效经得起检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