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杨桥镇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蔚)6月26日是“6.26国际禁毒日”,邵东县杨桥镇禁毒办联合镇政府各部门、单位,在杨桥镇枫树居委会街上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杨桥镇禁毒办通过摆放禁毒宣传画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资料、宣传车循环播放禁毒宣传音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注意事项”等禁毒知识。杨桥镇党委书记匡雄军、镇长刘伟带领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并介绍吸毒对家庭、个人和社会所带来的危害,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相关规定,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广大干群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