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赴城步南山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 孙亦龙 朱顺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孙亦龙 朱顺邵)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6月29日至30日,新邵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赴城步南山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山界界碑前,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大家忠诚向党的信念。随后大家来到兵器广场、高山红哨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大家真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人生追求和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坚定的革命素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