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时间:2019-07-02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7月1日,新邵县酿溪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特邀请邵阳市党史研究室业务科长罗志元、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该祥参加,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主持。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前奏中,大会拉开序幕,在肃穆的《国歌》后,在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带领下,与会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为民担当、做事干净、改革创新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该祥对酿溪镇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酿溪镇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邵阳市党史研究室业务科长罗志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邵阳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七一”红色教育活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光辉历史,以及唐辉、唐麟等邵阳籍人士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英雄事迹,弘扬了先烈们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传播红色热情,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本土革命先驱的榜样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