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召开建党98周年暨“党员过政治生日”大会

【时间:2019-07-02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媚 蔡洁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媚 蔡洁玉)7月1日上午,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事处隆重召开建党98周年暨“党员过政治生日”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刊出席会议,田江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村(社区)支委成员、党员代表、田江派出所教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等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中拉开了帷幕,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进行了宣誓仪式。3名党员代表通过分享入党故事与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表彰了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优秀共产党员,对4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党员干部“包片联户、结对帮扶、沟通联系”三个常态化,打造“党建+”品牌,带动其它中心工作同步发展,巩固提升街道党建质量水平,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全街道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尽份力。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刊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场以“党员带头先行、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课,结合田江街道实际,以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为出发点,抓好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厕所革命、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思维、新理念推动田江建设、引领北塔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