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住建: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9-07-02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洞口住建: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7月1日上午,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调好主持会议,副局长黄巍宣读《中国共产党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住建系统80余名基层党员参加了表彰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彰了住房城乡建设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1名优秀80余名共产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双全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局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局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尤其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双全强调,下半年将迎来祖国70周岁华诞,全体住建(人防)党员干部要自觉扛起责任使命,再添干劲接续奋斗,以崭新的面貌、奋斗的姿态,迎接新挑战,新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的生日。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守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担使命,始终牢记“一个宗旨”;要找差距,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抓落实,始终立足岗位不懈努力;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统一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双全在主题为“剖析毛主席人格魅力的8大气质”党课中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对全系统党员及党员干部提出“四个从严”的希望要求。一是政治建设从严。全体住建系统的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纪律要求从严。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教育整顿相结合,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转化为住建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三是改进作风从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不断锤炼住建干部敢于担当的“宽肩膀”、务实求干的真本领、攻坚克难的硬作风。四是责任落实从严。局党组和局领导干部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为全局党员干部做出表率;各股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不懈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严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住建干部队伍。

最后,会议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