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祥翊)7月2日,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全体党员在红色基地宛旦平故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党日活动。

到达红色基地,首先了解了宛旦平生前事迹,紧接着是那177名革命先烈的事迹碑。在党支部书记倪建祥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跟领悟这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同时党员们纷纷发表者自己的感想,其中,海事处副主任陈明同志谈到,我们不光光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还要立足岗位,保证初心,要把水上运输交通安全与不怕苦怕不累的精神结合起来,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来到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在支部书记倪建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要我们继承革命先烈的衣钵,还要真抓实干,保证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