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局开展别样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时间:2019-07-03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雯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雯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下花桥镇衡宝战役五龙岭烈士陵园空中。

7月2日下午,邵阳县民政局组织机关党支部、社会事务党支部、军休党支部和社工委下辖所有党支部全体党员赶赴下花桥镇衡宝战役五龙岭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衡宝战役五龙岭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下花桥镇储英社区开展廉政党课“千人讲,万人听”活动,并邀请了县委宣传部退休老领导刘远明为全体党员上《激战五龙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专题党课,刘老以一名历史见证者的身份讲述了衡宝战役五龙岭战斗经过和烈士陵园的修建过程,那一幕幕壮烈的战争画面仿佛活生生地呈现在大家眼前,个个听得热血沸腾,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不怕牺牲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升华、精神上进行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为开创全县民政工作新局面奉献自己的光与热;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民政工作的奋斗目标,努力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