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3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7月3日上午9时,邵阳县河伯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旭东主持,各(总)支部书记,机关、部门党员,受表彰党员等共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诗词。会上乡党委书记吕天妮对河伯乡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全乡党建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做出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乡党委副书记夏国庆宣读表彰通报,对全乡23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图为河伯乡党委书记吕天妮讲话

接下来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决赛,通过预赛决出的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有声有色,各有特点,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崇敬,并结合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旭东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细致点评,既讲出了选手的优点也点出了他们的不足,并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在接下来县里的比赛获得更好的表现。

图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正在激情演讲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开展“唱红歌•感党恩”主题活动,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