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红五走访慰问新宁县丰田乡基层困难党员干部

【时间:2019-07-06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兴龙 李央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兴龙 李央央)7月5日,新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五到新宁县丰田乡走访慰问马椅村困难党员干部、村支书肖四保同志,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肖四保同志是丰田乡马椅村支部书记,199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22年党龄。2018年6月他开始咳嗽,但当时离任村干部摸底工作刚开始,脱贫攻坚等任务压头,一直没有时间去检查,直到2019年初前去检查,被确诊为右下肺腺癌,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但病魔没有压垮他的党性和为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他利用化疗间隙,积极处理村内大小事务,使马椅村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黄红五细心询问了肖四保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肯定了他这些年为村里作出的巨大贡献,叮嘱他好好养病,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黄红五表示,党员干部过去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不能忘记他们,要主动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