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街道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个人

【时间:2019-07-06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江梅 张亦斌 刘毕辉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江梅 张亦斌 刘毕辉 岳建国)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7月5日晚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城南社区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金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为先进非公有经济组织党组织、曹凯等6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带领全街党员干部敢打硬仗,善打恶仗,连战连胜,打赢了婆婆山迁坟攻坚战,仅用26天时间迁走几年迁不动的坟墓1000多座;打赢了胜利街农贸市场搬迁、街道改造升级战;打赢了四新桥改造拓宽战;打赢了振华中学改扩建设战;打赢了东城快线公路建设拆迁战;打赢了省石膏矿、粮食局等棚改项目改造战;打赢了邵东人民医院东扩改造战……辖区内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和完工。财政收入从2016年的9000多万元提高到现在的1.5亿元;居民收入一年比一年增多;环境卫生一年比一年整洁漂亮;社会治安一年比一年好。从2018年以来,根据党中央部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掉了3个扰乱社会秩序、破坏重点建设的阻工团伙。如今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干群齐心、士气大增、风清气正、和谐安定,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