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2019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开幕式晚会震撼来袭

【时间:2019-07-08 18: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中华一家亲·飞歌城步六月六

7月8日晚上19:30-21:30

2019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

开幕式晚会

在城步民族文化体育中心

华丽开启

届时

云邵阳客户端将全程直播

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无比的视听盛宴

点击图片观看现场直播

↓↓↓

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是湖南省四大品牌节庆活动之一,2018年被列入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

今年的六月六山歌节由国家民委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以“中华一家亲·飞歌城步六月六”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我国少数民族地区优秀山歌文化,促进海峡两岸各民族文化经济交流和共同发展。

开幕式晚会作为六月六山歌节的主体活动之一,向来以节目精美、观赏性强、民族特色显著而广受好评。

今年,开幕式晚会更是由中央民族歌舞团担纲,集纳了全国少数民族优秀节目、台湾优秀民族节目、“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优秀代表节目、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山歌网络大赛前三名节目以及城步本土节目,将唱响两岸一家亲。现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山歌演唱、舞蹈、曲艺、民俗表演等,将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地为大家展现中国山歌之乡的独特魅力。

7月8日

我们相约直播间

赴一场山歌盛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