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柏平李君)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党性修养和党组织凝聚力,7月4日,新宁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32名党员统一着装,乘车来到城步老山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上午,在无产阶级革命家陆定一先生亲笔书写的“老山界”界碑前,新宁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32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头顶酷暑,踏上了崎岖的山道,重走红军路。山上树木林立,灌木丛生,密不透风,越往上山路越陡峭,不到半小时,大家已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没有一个人放弃,大家手牵手,相互扶持,相互勉励,继续前进。在行进中,全体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取得革命胜利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也明白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城步老山界,是“当年红军长征中所过的第一座难走的高山”,1934年12月,红军长征经过城步,在这里留下了光辉足迹,这里也成为重要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