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党员干部带头防汛,众志成城铸就堡垒

【时间:2019-07-09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字体:

江溪村村干部劝说邓谢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7月9日早上6时,在淅沥沥的雨声中,新邵县严塘镇江溪村村干部和党员干部来到邓谢氏家中成功劝说其搬离危险住房。“昨晚我们就来劝了,她态度很强硬不肯搬,她家地势低水涨上来很危险,看这下了一夜的雨我们实在放心不了。”江溪村村干部张优良说,这几天没日没夜的下雨,我们村干部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随时对村内的雨情汛情进行收集上报、对危险地段的村民进行劝说转移,努力确保每一位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新邵县连遭强降雨袭击,多个乡镇农作物受灾、农田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受损。为抢险救灾,严塘镇组织各村村干部及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汛一线。24小时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加强巡查,做好沿河地带、地质灾害点及危房户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及时处置险情,众志成城开展防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