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管理局全力抢通江黄线

【时间:2019-07-09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郑军 邹小容【字体:

抢险机械正在抢通路面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郑军 邹小容)7月9日,新宁遭遇强降雨袭击,G207线、G241线、S341线、S243线、X078线、X060线出现不同程度的垮塌,新宁县公路局全力以赴抢通干线。

该局针对此次境内出现的降雨集中期早已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严阵以待做好防汛保畅工作。7月9日暴雨导致多条线路受灾,尤其是X078线K42+900m处60余米泥石封堵,垮塌量达5000余方,2000余方堵塞路面,交通中断,该局应急抢险队员和第一批抢险机械赶到现场,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进行处置。处置现场暴雨不停地下,泥巴夹杂着石头不停滚落,最大的巨石目测重达60余吨,山体持续滑坡,形势危急。该局50抢险铲车在抢通推进时遭遇强大阻力,施工暂停。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公路局路政金石中队、养护中心抢险队员在垮塌路段两端设置警示标志,并对此实施严密监控,禁止行人车辆通行。该局立即调用第二批大型机械赶往交通中断处抢险保通。

该局另外几组应急抢险队员分别在G241线、S341线、S243线清理多处垮塌,路政回龙中队在G207线清理倒伏行道树,养护中心抢险队员在X060线清理倒伏行道树,全体养护人员正在开展大雨巡查,清理淤堵的水沟和涵洞,确保公路排水畅通。

至17时,该局已抢通江黄线,X078线K42+900m恢复半幅通车。截止发稿,该局抢险机械正在加紧破除滚落在路面重达60余吨的巨石,确保江黄线安全通车。

抢险机械正在破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