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面前,尽显新宁供水人本色

【时间:2019-07-09 1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喻远彬 张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喻远彬 张丽)7月9日早上7时许,新宁县自来水公司电话突然响起,新宁县东风路周边道路被淹,洪水冲刷,导致PE400主水管破裂,一旦停水修复,至少会影响县城五万以上居民生活用水。

见此情形,新宁县自来水公司主要领导紧急调度,维修队调来挖掘机,在抢修点掘出一个深约三米、宽五米的大口子,几名维修工作人员冒着大雨跳进坑内对管道进行修复,为了尽快修复破裂管道,保证居民正常用水,洪灾面前,自来水公司维修队工作人员攻坚克难、战天斗地,冒着塌方和雨水带来的不便,不嫌弃脚下泥泞的脏乱,从开挖到修复仅用了三个小时。

在管道破裂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自来水公司领导反应迅速,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在整个抢修过程中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抢时间、拼耐力,尽显供水110的本色,担起了供水人应尽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