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干群一心 携手并肩抗洪灾

【时间:2019-07-10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奕桥【字体:

图为河伯乡干部在受灾点劝离群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奕桥)7月8日晚,邵阳县河伯乡出现强降雨,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政班子成员连夜对全乡各村的灾情进行巡视,主要是查看地质灾害点、水库山塘、危旧房以及低洼地带房屋的受灾情况。

7月9日上午八点,乡党委书记吕天妮对全乡抗洪救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乡干部职工除窗口单位留守值班人员外,全员出动,并安排专人对境内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进行24小时巡查,实时观测雨水灾情变化。老百姓对于干部们的抗洪救灾工作十分支持,干群共同奋战在抗洪一线的画面在河伯乡各村轮番上演,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