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建五局机关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07-10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应邵阳县郦家坪镇栗树庙村村支两委邀请,7月4日上午,中建五局机关党委书记到栗树庙新村部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中建五局机关党委书记结合栗树庙村实际从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主题教育12字要求、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中建五局情况介绍、中建五局与扶贫六个部分进行深入阐述。明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清晰目标。同时对栗树庙村教育扶贫、基建扶贫、产业扶贫做出指示,要继续加大对村里的各项扶贫工作,特别是教育扶贫,不能让贫穷再代际相传。

最后村支两委组织全村党员观看优秀党员罗官章、支月英的事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