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奋战防汛第一线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生命

【时间:2019-07-10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邓毅敏 杨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邓毅敏  杨柳)连日的强降雨天气,资江、邵水水位陡涨。7月9日,资江、邵水流域全线防洪告急,邵阳城区经受严峻考验。根据市、区防汛指挥部启动防汛应急抢险机制,大祥区城管局闻汛而动、严密组织部署、迅速行动投入到抗洪救灾的战斗中。

接到防汛任务后,局属各单位第一时间明确责任主体,落实任务安排,立即奔赴防汛一线,彻夜坚守防汛重点地段。截止到9日晚10时,区城管局共出动人员1000余人,其中防汛应急大队335人,各河道巡查人员117人,各街道环卫工人608人,出动应急指挥车26台,垃圾清运车60辆,共清除阻水点23个,扒开溢流口46个,协助48家商铺及居民转移搬运物品50余吨,指挥并帮助转移受灾群众800余人。

截至目前,城管队员仍然战斗在防汛一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