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水退到哪,复洁跟到哪

【时间:2019-07-11 0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邓毅敏 杨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钢强 邓毅敏 杨柳)受近日汛情影响,大祥城区受灾严重,其中邵水桥、青龙桥、戴家坪、红旗路、西湖桥、仙人井社区、资江二桥及蓬莱岛等地受淹较为严重。洪水消退后,城区,部分受淹主干道及路面出现大量淤泥堆积现象,给市民出行带来严重的不便。

7月10日3时,大祥城区段水位缓慢下降,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保障城区有序的生活秩序,大祥区城管队员顾不上连续抗洪值守的劳累,在洪水退却区域马不停蹄地用铁楸、扫帚等工具进行清扫,帮助周边居民开展清淤清障工作。同时6家保洁公司全力以赴,相互配合,调动了所有能用的机械设备和环卫作业人员投入灾后复洁,从凌晨3点到现在末停歇,坚决做到“水退到哪,复洁跟到哪”。

截止7月10日下午4时,累计出动灾后清理环卫作业人员658人次,投入大型洒水辆32台次、机动皮卡车33台次,机动垃圾清运车32台次。在仙人井社区、资江二桥及蓬莱岛、曹婆井路段、邵府街、戴家路、红旗路、邵水西路等受灾路段及社区进行灾后复洁工作进展:已清扫面积479000平方米,冲洗面积239500平方米,清理垃圾45余车,272吨。下一步,将继续组织作业人员对辖区其他区域进行路面清理工作,确保在7月11日前恢复城区道路,小街小巷的整洁干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