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堡口电站积极迎战“7.9”洪水

【时间:2019-07-11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 罗小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 罗小强)“走,去防护堤!”7月9日,新宁县堡口电站站长曾安兵一到电站,就带领站相关部门人员冒雨赶往防护堤察看险情。

7月7日下午开始连日降雨,夫夷江水位暴涨,防护堤对该站来说是防洪的薄弱环节,也是防汛安全的关键部位,关系到该站库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该站的安全生产。经实地察看发现,该站抽水泵全开,水泵长时间工作,机身发热,值班人员采取浇水降温措施;山水流量很大,渠道泄量不够;有部分稻田已被水淹,但在可控范围内。曾安兵站长细细察看各处险情,发现有垃圾堵塞渠道,亲自动手清除。察看险情后,安扶受灾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跟大家一起探讨解决办法,努力把灾情控制在最小,尽力为库区群众减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