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开展精准扶贫 “大走访”“大清零”活动

【时间:2019-07-11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拥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拥军)7月10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班子成员赴郦家坪镇罗汉村组织局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68人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大清零”活动。

活动由分管领导蒋公平主持。总工程师胡超宣读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全省驻村干部开展“宣传表彰一批、提拔重用一批、约谈提醒一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县驻村帮扶办近期督查情况通报,极大地鼓舞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局长姜少华对“大走访”“大清零”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亲自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帮扶工作业务培训课。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每名帮扶责任人发放一份《邵阳县脱贫攻坚问题“70个清零”目录》,会议要求结对帮扶责任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高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和走访清零实效。

业务培训结束后所有帮扶责任人立即分组开展“大走访”活动,驻村帮扶工作队全程陪同各活动小组的现场走访和情况收集,确保“大走访”“大清零”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