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干部群众踊跃无偿献血

【时间:2019-07-11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彭彪)7月11日,在邵阳县罗城乡政府献血现场,省政协办公厅驻罗城乡保和村扶贫队员谭诗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行列。

罗城乡党委、政府把无偿献血当做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每年分两次组织爱心人士献血;乡党委主要领导带领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行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活动前,该乡党委、政府采取会议、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无偿献血;活动中,驻村帮扶工作队、乡村干部及爱心人士有序地排起长队,等待医护人员为他们测量血压和记录体检情况。采血车上,医护人员细心地为献血者讲解献血知识、耐心地解答献血者疑问、亲切地询问献血者紧不紧张,让献血干部群众在轻松欢快的状态下完成献血。

当天,该乡积极参加与献血人数150余人,成功献血人数达到50人,献血量达到17300毫升,营造了大爱无私的社会氛围,鼓舞更多的人参与献血公益活动中来,激发了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