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我与税收•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2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书良 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书良 谢小锋)7月12日,洞口县“我与税收•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推进会在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举行,县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戏曲舞蹈家协会负责人和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活动筹备、宣传发动和创作活动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会议要求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落实减税降费、新税务“四合”等方面,突出洞口文化特色,挖掘洞口税务工作亮点,创作宣传文艺作品。各协会要对创作活动方案进行再细化,8月30日前,要完成所有作品创作、征集;9月10日前,完成文艺作品的评选工作;9月26日前,完成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的集中展示准备。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宣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4月,洞口县委宣传部、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县税务局联合开展“我与税收•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活动。三个月以来,5个协会围绕“我与税收”中心,突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从税收视角,用文学、书法、摄影、绘画、戏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描绘、记录建国70年来洞口发展的光辉历程,讲好税收故事,开展“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宣传。目前,已经各类稿件40余篇(幅、条),在洞口县作家协会刊物《雪峰文艺》、县内新媒体“洞口微生活”发表稿件6篇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