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两新组织——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2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七月热情似火,七月心潮涌动,7月12日,洞口县石江镇商会党支部在新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石建奇和基层党建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所有党员佩戴好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商会党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有关规定,所有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发言,以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一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

会后,多名党员都发表感慨,“我们商会党支部是发展得越来越壮大,组织生活也越来越规范了,使得我们的党员与党中央联系地愈加紧密了”!

石江镇商会成立于2001年,是石江镇成立最早的一个两新组织,现有党员17名,其中女党员2名,男党员15名。商会党员的年龄结构呈年轻化,均在30岁--55岁之间;党员的知识层次较高,全都有高中以上文化,其中大专、本科学历的有4人;党员个人的经济实力很强,都拥有自己相应的商场、商铺、公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