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新田铺镇积极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时间:2019-07-14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王丹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王丹桂)7月9日持续大雨过后,新田铺镇资江沿线村部分居民房屋被淹。洪灾过后,为防止出现疫情,新田铺镇积极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洪水退去后,镇城管队员迅速调运洒水车奔波忙碌于各受灾村,帮助冲洗村道路面和浸水房屋,城管队队长戚玉才说道:“都说大水之后有大疫,搞好灾后卫生,做好灾后防疫这项工作我们丝毫不敢马虎。”

镇卫生院对辖区内23处内涝受灾点进行摸底统计,调运消毒液737瓶、漂白精24瓶、漂白粉100斤分发到各村。同时乡村医生挨家挨户上门宣传讲解夏季汛期传染病预防知识,分发防疫手册1000余份,指导老百姓如何做好洪灾后消毒卫生防疫。

皂角塘村乡村医生严一波向村民李丑云发放并指导使用84消毒液

城管队员陈代亮在皂角塘村冲洗受灾路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