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新光村开展党务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7-14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震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震宇)7月12日上午,新邵县新田铺镇新光村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庆祝建党98周年的党务知识竞赛活动,全村3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据悉,竞赛环节包括“必答题”“风险题”“看图猜成语”,活动中村支两委不时还组织大家唱红歌、讲故事,进行互动。整场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党员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史,又上了一场生动直观的党课。

据该村党支部书记王柱良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是丰富党员群众的党建生活内容,以赛促学,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并希望能够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新光村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为美丽乡村建设添油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