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健身气功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7-14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 何群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 何群艳)7月13日,武冈市健身气功协会成立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市新党校隆重举行,该协会成立的目的在于扩大对健身气功的宣传力度,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健身文化,倡导和普及群众性健身气功,使健身气功得到普及、推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谭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中健身爱好者们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五禽戏表演。

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健身气功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该市健身气功走上了规范化、法制化道路。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谭文在大会上强调了成立健身气功协会的重要性,对健身气功协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健身气功协会组织培训骨干,在全市各地积极推广健身气功,通过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掀起该市全民健身的热潮,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