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镇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7-15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志刚 肖小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志刚 肖小英)7月15日,邵东县魏家桥镇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共有2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李水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合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二是结合自身岗位,增强发挥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三是结合党性要求,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的自觉性。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镇党校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闭卷考试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为党员发展对象精心安排了4堂关于新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1堂关于“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讨论课。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党员发展对象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解放思想、明晰思路、引发思考,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为我们党输送新的血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